慎独

Hoth Von Hohenzollern

■■公司怪谈(5)

一个在卫生间揉的很皱的纸条

1.如果你看到这个请一定要耐心读下去,一定要!

2.公司永远没有清洁工,他们是它的仆人,任何地方一定不会有清洁工的号码。

3.无论你是谁,如果你的电脑出现了故障,千万不要叫维修工,在二十分钟以后,电脑会闪出所有的真相。

4.永远不要随意摆放仙人掌,他们拥有神奇的力量,你可以永远相信他。

5.不要相信除了你的任何人,他们可能都是它的仆人也可能都没有注意到他。

6.你在看到了这个以后,不要再照镜子,如果正好路过,请一定遮住自己的脸。

7.想知道更多的真相请在下班,四十到五十分钟到达五楼董事长办公室,不会有任何人拦截你,哪里有你想要的。

8.如果你看到了玩偶,一定要无视掉他,一定。

9.我看到了那些错乱的信息,他们是■■辞职的员工发来的,详细的含义只有一个,尽你最大的可能逃出去。

10.董事长办公室是最安全的地方,请确保一直开着灯,那里桌子摆放着至少四个仙人球,分别位于东南西北,如果任意位置出现偏差立刻摆正。

11.在找到你的档案时,带走他,留下你的辞职信,第二天你会收到一笔不菲的补偿金,在那之后不要再回来。

12.猫和猫头鹰是它的眼睛,鳄鱼是撕碎它仆人的利器,它害怕鳄鱼,其他的动物是它的玩物。人也是(扭曲而潦草的字迹)

13.在看完所有内容并且保证牢记于心,以你能想到的任何方式撕碎,并且重写一份揉皱,在它发现之前。一定要!!!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