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Hoth Von Hohenzollern

■■公司怪谈(8)

一块挂在公司围墙上的木板,几乎在所有员工的必经之路,但是字迹已经模糊,而且非常老旧了。

1.如果你看到了這個請相信所有的內容

2.我相信你一定看出來了這個公司處處透著詭異,但是不必驚慌,只要你不違反規則就永遠沒事。

3.不要相信任何事物,玩偶也好,仙人掌也好,仙人球也好,甚至你自己,只有堅信你是人才是對的。

4.人是有兩隻眼睛,兩只耳朵,一個鼻子,一個嘴巴,兩隻手,兩只腿的生物,確保你看到的人是這樣的。

5.不要去糾結那個房間是存在的,看到了不妨都進去看看,並坦然的面對裡面的任何人,這樣才是安全的。

6.如果你迫切的想離開這個公司,請一定要去六樓,只有那裡才擁有董事長辦公室。

7.所有的電話號碼都是正常的,坦然的去接,並盡量對答如流,這才是正常的。

8.如果你不慎看到了鏡子中的你和你認為的不太一樣,摒棄所有雜念,堅定的認為你覺得的樣子,不久就會恢復正常。

9.永遠不要試圖前往天台,晚上也不行,天台並不存在,只有天台不存在(這句話格外清晰)

10.在必要的時候,危險的時候你身邊無論有鱷魚,仙人掌還是仙人球,不要猶豫,拿起來,迅速閉眼,一直向前走,直到撞到人,不要道歉,觀察他的眼睛,並告訴他,人有兩隻眼睛。

11.請確保公司配送員的菜單上不會出現鱷魚肉,如果有,無論他看起來怎麼吸引你的好奇心都不要點他。

12.當你知道了這些真相后,一定要盡力保全自己,永遠不要上五樓,儘管你明確並堅信他存在。

13.如果可以請善待那些鱷魚,或者其他玩偶,包括貓和貓頭鷹,也請善待仙人球和仙人掌。

14.請盡量克制住你的好奇心,尤其是在公司里,所有的好奇都可能是不正常的。

15.看完了這些真相一定要牢記於心,並保證不與任何人談起,你永遠無法得知你身邊的人是否是人。

16.如果你超過三天不來到公司並在沒有辭職的前提下你會發現■■■■■■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