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Hoth Von Hohenzollern

■■公司怪谈(6)

一个不知道什么人写的已经被清洁工“清理”

1.我不确信这个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了,但一定是一个,无论你听到的是什么工作,坚信他,在它没察觉之前。

2.我不喜欢公司的氛围,压迫的我喘不过气了,有时候真想一死了之了。但是相信我死比活更惨。(潦草的笔记)

3.我路过修理办公室的时候只看到了修理室,尽管有些修理工明确表明有休息室。

4.如果可以的话,看到玩偶不要声张,相信也好,不信也罢,假装他们就在那里,趁它没有察觉。

5·我不知道人应该有几只眼睛了,也许是两只,但镜子里真的有三只,我好慌张。我竟然真的在脸上摸到了(变形的字迹)

6.我想我进过正在被“清理”的办公室,所有的人都被鳄鱼吃掉了,我不确信是否是人但一定是被吃掉了,莫名的哭声开始响彻办公室,我不确信外面是否能听到,但是鳄鱼没吃掉我,但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是清洁工了,我带走了鳄鱼玩偶。

7-我不确信那份条例才是真的了,我私藏了鳄鱼玩偶,没有同事质疑我的存在。

8.突然打来的电话。告知我清理休息室一事,可我并没有看见休息室,我开始踌躇不安,我感觉到了耳边的笑声,我开始向外走去,我用手拍了第一个人的肩膀,那人有四只眼睛,我想我确信。

9.我进过修理室,那里的员工总是很和善,乐于解答任意难题,我无来由的信任他们。

10.它好像害怕尖刺,至少在很多地方都会有仙人掌,仙人球。

11.我在晚上驻留过太久时间,在董事长办公室,这里似乎真的很安全,这里的档案很少,与员工的数量明显对不上。

12.董事长的电脑很空,似乎里面只有辞职员工的文件夹,我想他们一定很幸运吧。因为他们逃离了吗(歪歪斜斜且扭曲的字迹)

13.我想我并不清楚自己是什么了,可能是员工,玩偶,清洁工,或者三眼人。(反复划掉又写上)我是动物玩偶(异常的工整)

14.不要去深究它是谁,没有人能够知道它。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